【材料】材研1909党支部开展“百年党史·信仰的光”四史学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4

623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材研1909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 “百年党史·信仰的光”四史学习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筑牢新闻舆论阵地红色堡垒。

这次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来自材研1909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在鲜红的党旗前,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伴随着铿锵的誓言,每一名党员在这一刻精神得到了洗礼,“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这句誓言,深深的牢记在每个人的心中。为大家讲解党史的是董雨虹同志。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她从几个方面分别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奋斗历程、一百年的历史启示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理论与制度。重点介绍了改革开放史,学生听完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过程,对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不平凡历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牢记历史,展望未来,在党的领导下,学习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过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支部成员再次接受到了洗礼,相信大家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和务实工作的态度,用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开展好各项工作,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宣教组

材研1909党支部

2021623

撰稿:郭天乐 摄影:郭天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