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百年奋斗路 永远跟党走 —材研2012党支部顺利开展“百年党史·信仰的光”四史学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4

为了坚定党员同志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社会主义的信仰,深化对中国共产党执政规律的认识及对社会主义建设规律的认识,材研2012党支部于611日在主教312开展深刻学习四史,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时代使命四史学习主题教育生活会。材研2012党支部书记牛志浩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深刻强调了学习四史的重要性,我们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的重要论述,知史爱党,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立场、践行使命担当。随后,他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个方面重温党的发展历史,他强调,要在学习四史中把握科学规律,坚定理想信念,深刻熟悉认识到我们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最后,党支部书记总结到:学史明理、崇德、力行,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我们更应该通过“四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然和应然,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自信,强化自身的使命担当。

本次活动,加强了党员同志对“四史”尤其是党史的学习,有助于更好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持续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和强化使命担当,将个人发展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紧密联系在一起,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宣教组

材研2012党支部

2021611

撰稿:刘莹雪 摄影:牛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