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召开防诈骗主题趣味运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1

微风轻拂,阳光正好,为关注同学们心理健康,缓解学生们的课业压力,加之最近校园内各类电信诈骗事故频出,在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20 级第三党支部的提议及牵头下,党总支面向全体研一支部的全体同学组织开展了一次以防诈骗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2021 年 6 月 16 日下午 3 点在北化风雨操场召开此次主题为防诈骗的趣味运动会,由各个 20 级党支部牵头,号召党员、积极分子及意向团员 共同参与到本次活动当中来,总人数约为 60 人。

本次运动会由 20 级第三党支部书记宋子锋主持,宋子锋及支部成员为这次运动会做了充足的准备,在场运动员先后进行了喊数抱团,纸杯传乒乓球,极速井字棋,一圈到底,8 字跳绳,抓出卧底等活动。看的出来,很多同学都困于每天繁重的实验室生活,身体状态并不是很好,但还是有很多同学平日里保证了足够的运动量,在精彩的比赛过程中展现出了过人的竞技状态。在比赛中,大家秉持着“快乐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在比赛中收获了轻松和喜悦,还有同学收获了丰厚的奖品。



这一天很热,艳阳高照,但每个到场的同学都表现出了昂扬的斗志,这是一场关注大家心理健康的防诈骗趣味运动会,希望参加运动会的同学们能够在后面的科研生活中提升防骗意识,也以这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在支部内部多多关注周围同学的心理状态,携手并肩,走完后面的科研路。



来源:机电学院研究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