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点赞伟大精神,讲述红色故事——材研2007党支部顺利开展“党的步伐· 时代新人”四史学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17

2021610日,材研2007党支部携手班级团支部前往安贞里社区居委会,协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若干伟大精神和抗疫精神。本次活动由安贞里社区居委会同志杨雪主持。班级所有在校党员,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居委会同志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旨在引导广大青年继承学习党的伟大精神,学习党能够不断攻坚克难的精神内核。接着,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自由分为四组,阅读习近平语录,分别学习井冈山会议精神,遵义会议精神,长征精神和抗疫精神,制作精神宣传彩报,随后抽取青春盲盒制作文创,在创造学习的过程中,同学们主动积极参与学习,气氛活跃。最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收获,肯定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欣欣向荣精神面貌。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同学们体会到党的发展历程是艰辛的,道路是无比艰难和曲折的,但正是在党不畏艰难、勇面挫折的伟大精神的引导下,党才一步一步走向强大,带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中国的强大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党员前辈和爱国人士的鲜血与汗水。

 

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宣教组

材研2007党支部

2021613

撰稿:张旭辉  摄影: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