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正青春,助跑新时代”第三届研究生“青跑”计划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08

庆百年华诞,谱青春乐章。为喜迎建党百年,彰显研究生的青春与力量,以矫健的身姿,热烈的汗水庆祝建党100周年。同时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展示我校研究生奋进拼搏、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推进研究生校园体育锻炼的常态化,5月27日下午由党委研工部、校研委会主办,校研会承办“奋进正青春,助跑新时代”百人百公里接力跑暨第三届研究生“青跑”计划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从4月30日开始,于每周五17:00-18:15在东校区足球场举办,共5次。活动过程中向同学发放党史书签,让同学们在奔跑之余更深入地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活动全程共有400余名研究生参与,同学们热情饱满,积极性颇高,将自己的热情留在百人百公里接力的青春之中。




本次活动成功号召我校研究生在科研学习之余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共同营造了我校昂扬向上的全民健身氛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科研生活中,取得丰硕的成果和优异的成绩。



此次活动将党史故事学习融合到“青跑”计划活动中,在奔跑的脚步中回顾党的百年发展历程,深刻领悟和体会红色革命文化,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至此,长达一个月的“青跑”活动落下帷幕,但我们为党致敬的汗水永不干涸!



供稿/文体艺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