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第十七届“天辰杯”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成功举办及晋级年度总决赛名单

作者:M2004发布时间:2021-06-04

为了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潜力,鼓励学生勇于探索、积极实践,提供培养创新性、复合型、应用型高质量人才的平台,523日,我校成功举办了第十七届“天辰杯”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并分别在东校区主教316320分设创新组和创业组两个会场。大赛由研工部主办,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创新创业协会协办,并邀请各学院的导师代表担任嘉宾评委,分别从技术创新、项目创意和商业化落地等方面给予了专业指导和评选。

 

 

 

本届“天辰杯”创新创业大赛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征集到来自于11个学院的数十个创新、创业项目,经过三个季度赛,最终选拔出16支优秀项目代表队参加半决赛评选。各团队通过5分钟的现场展示和5分钟评委提问环节,分别从项目背景、技术优势、市场调研、营销策略、管理团队、风险对策等方面介绍创新创业项目,为大家展示“从天马行空的创意到接地气的商业化落地”全过程,得到了评委老师与同学们的一致肯定。

 


随着我国进入技术创新与商业模式创新的双能驱动时代,我校“天辰杯”创新创业大赛也连续举办17年,逐渐成为我校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新高地,为越来越多的同学和老师提供创新创业落地实战演练场,激励更多同学们加强创新思维和创新习惯的培养,努力实现技术突破和转化落地,为我国在创新发展方面从跟跑到逐步超越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