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材研2006党支部顺利开展“百年党史·信仰的光”四史学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31日,材研2006党支部在主教417开展了“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四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材研2006班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从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和惊天动地四个部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随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地表达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我们应该坚定中国共产党历史自信,同时,坚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未来自信,中国共产党立志千秋伟业,百年正是风华正茂好时光。最后党支书总结到,我们要学习老一辈党员艰苦奋斗的品格,牢记党史,不忘初心,忠于党和人民,努力为党和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支部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的爱国热情,也激起了大家对学习和科研的热情。

 

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宣教组

材研2006党支部

2020163

撰稿:冯伟娜;摄影:冯伟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