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神州行·逐梦职场”就业云实践——北京新领先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作者:M2004发布时间:2021-05-15

处于疫情严格防控的当下,你是否对不能进行企业的实地参观而感到可惜,你又是否担忧不能在面试前对企业有一个深入的了解,不用担心,因为我们来啦!我们带着企业云参观的第三站北京新领先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来啦!

此次我们进行直播介绍的企业为北京新领先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新领先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面向全球提供药学临床前研究、临床CROCDMO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医药研发公司10强(2019年位列第一)。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园区,同时在郑州临空生物园区建立了新药筛选及检测平台、药物评价平台(动物房,GLPAAALACCNAS认证)、大分子中试及大规模生产服务平台、小分子CMC制剂研究生产平台、细胞技术服务平台和临床CRO平台等六大符合国际标准(FDAEMANMPA GMP标准)的研发平台,形成新领先CXO”全产业链服务体系。仿创结合,双引擎驱动,能够为客户提供药学研发全生命周期的多元化服务。


 

讲座主题:

《就业云实践——北京新领先》

 

讲座时间:

202151818:00-2000

 

讲座形式:

网络线上直播

 

讲座内容:

1、企业介绍及文化

2、企业发展与福利

3、企业资深HR在线答疑

 

重点关注:

直播链接:

https://wx.vzan.com/live/tvchat-1512326489?shareuid=315167617&sharetstamp=1620806338004

或扫描图中二维码


 

报名方式:

研究生管理系统报名学术报告

 

签到签退方式:

工作人员将在直播间评论区进行限时签到签退

 

心得提交方式:

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提交心得

 

注:本次讲座完成系统报名、签到、签退、心得提交四个过程,视为成功完成本次学术报告。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我们518日晚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