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佛山市海迅电器有限公司

作者:M2004发布时间:2021-05-10

宣讲时间

2021-5-18

 

宣讲地点

湖南师范大学 至善楼107

 

单位介绍

佛山市海迅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位于顺德容桂高新区内,历经20年,发展成为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家用电器制造企业,旗下品牌主要有奥克斯(AUX)、艾诗摩尔(ASHMORE)、法格(FAGOR)、澳萌(AIMORES)。 2009年,海迅以其出色的行业表现力获得奥克斯集团的倾力授权,成为奥克斯小家电国内唯一战略合作伙伴。 2011年,海迅以优质的产品为基石,借助奥克斯(AUX)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及营销网络相关资源,成立了自己的电商中心,形成了集电商、电视购物、跨境电商和终端卖场为一体的立体化营销平台。 2015年,海迅乘胜追击,打造了自有品牌“艾诗摩尔(ASHMORE)”,其时尚的外观和过硬的品质很快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2017年,海迅将眼光瞄准国际市场,强势引入国际品牌“法格(FAGOR)”,致力为国人提供健康、品质的生活方式。 2018年,海迅再次发力,创建自有品牌澳萌“AIMORES”,主营厨电、生活电器,产品风格独特,富有小资情怀,深受年轻人喜爱。 发展至今,公司规模接近400人,其中包含资深研发人员100多名。年生产力与销售力也已达超亿元规模,市场占有率逐年增长,成为同行业中的佼佼者。 海迅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用户为重点、研发为龙头、质量为根本的经营理念和发展方针,致力于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创造更好的用户体验,从而打造一流的小家电品牌,在健康小家电倡导者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招聘岗位及专业


企业网址

http://www.china-isun.com/

 

转载网站

https://job.hunnu.edu.cn/detail/career?id=41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