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相关事宜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13

2021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

口语考试相关事宜通知

各位考生: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将于52223日举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与级别

1522日: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

2523日:全国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

二、考试地点:昌平校区实验楼A座四层 第五、六、七微机室

三、考生准考证

口语考试准考证可于5179点后在报名官网自行打印。

四、考试场次及候场时间表

考试场次

候场时间

入场时间

考试开始时间

考试结束时间

2

8:45

9:00

9:15

9:45

3

9:30

9:45

10:00

10:30

4

10:15

10:30

10:45

11:15






7

13:45

14:00

14:15

14:45

8

14:30

14:45

15:00

15:30

五、考试基本流程及注意事项

1.考试基本流程

考生请按《考试场次及候场时间表》中”候场时间”到达考试地点——进入实验楼A座一层,沿地上指示标,排队测温、安检后,“核查”二证”准考证和身份证——在《考生签到表》上签字,到相应的候场室(第十、十一、十二微机室),观看有关考试的PPT,熟悉考试系统的操作——听从工作人员引导进入指定考场——考生自行选择贴有黄色桌号的机位——立即登录进行系统测试——考试正式开始——至停止作答——系统回收答案,待全部考生答案回收成功后,听从监考老师指令顺序离场

CET-SET为计算机化考试,请提前登陆 cet.neea.edu.cn,熟悉考试系统操作。

  1. 注意事项

 ①考生不得跨考试场次考试,需上一场次考生离开考场后,方可进入考场。

 ②系统在自我介绍部分自动对考生声音质量进行检测(考生必须大声朗读),如果检测未通过,则要求考生再次完成该部分,若两次均未通过,则该考生与同组考生一同退出本场考试,转移至下一场次再进行考试。

 ③考试过程中,如某台考试机出现故障,则该考试机的考生及与其配对的考生均须延至下一考试场次完成考试。

 ④考生只允许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电子产品、书包、文具(口语考试不需要使用文具)等其他物品进入考试区域。

 ⑤准考证上不得书写任何内容,否则按作弊处理。

 ⑥考生在进入考场前需全程佩戴口罩。

六、特别提示

考生若有课程或实验与口语考试时间冲突的,请本人在521日前携带《口语考试准考证》与任课老师请假,并与任课老师协商补课或补做实验的时间。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