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举办新一届研究生教学督导聘任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14

      202148日,研究生教学督导聘任仪式暨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布置会在教学楼216B会议室召开。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王华庆及受聘的研究生教学督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王维主持。

会上,王华庆常务副部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教学督导工作对学校深化教学改革、强化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过程和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指出,研究生院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升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希望督导们充分认识研究生教学督导对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质量提升的重要意义,对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重要贡献。王维副院长对研究生督导们近年来为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水平所付出的辛勤汗水以及所做的辛苦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教学督导工作的深入开展对我校研究生课程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起到了极大促进作用,希望在新一轮的教学督导工作中,专家们能进一步加强对教师教学的指导和学生学风的引导,加大沟通力度,完善督导工作反馈机制,促进我校研究生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持续提高。

随后,督导们就督导工作发现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并就如何使教师和学生更加重视研究生课程及如何充分发挥研究生课程小班授课优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最后,王华庆常务副部长与王维副院长为教学督导们颁发了聘书,并表示将进一步研究和解决督导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大力支持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并祝福督导们在教学督导中,工作愉快,身体健康。


新一届研究生教学督导组成员名单:

组长:何苏勤

成员:郭锴、刘玲、张英奎、赵素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