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科研杯-机电学院篮球半决赛正在进行-英蓝vs塑机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15

2021413日中午1130分,机电学院“科研杯”篮球半决赛开打。机电学院英蓝实验室队与塑机实验室队展开半决赛的争夺。此次比赛比之前的比赛更紧张激烈一些,在场的观众也比之前更多,比之前更加兴奋和激动。



双方队员在呐喊打气之后,决赛开启。比赛刚开始,便体现出此次比赛的不同寻常,双方队员都以最佳状态参赛,双方防守、进攻都异常激烈。所以双方不小心产生的犯规次数比较多。由于双方势均力敌,实力不相上半场上下,虽然经过多个回合,还是没有使得比分拉开太多,从77打到1212,一直出现比分追平的局面。直到上半场快要结束,英蓝实验室队得分开始增多,最终上半场以2027(塑机实验室队20分,英蓝实验室队27分)结束。



下半场比赛和上半场比赛相比,比分差距开始拉开。两队进攻异常猛烈,英蓝实验室的李福海队员表现亮眼,连中三球。开始比分逐渐升至3722。同时,塑机实验室队努力进行战术调整,进行合适的进攻和防守,在一番努力之下,获得比分差距有所减小同时,英蓝实验室队员也开始进行战术调整,稳住优势局面,进行严防死守,同时找到机会便发起进攻,维持住比分优势。



最终整场比赛结束,英蓝实验室队员们在默契的配合之下,以5950的成绩取得比赛胜利。同时塑机实验室队的队员们表现也非常优异,不断地调整战术使得比分差距不断缩小。

整场比赛都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进行,为我们展现了一场非常漂亮的篮球比赛。







摄影:闵云杰

撰稿:祁梦飞

责任编辑:安琪、程月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