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科研杯-东区篮球赛火热进行-化机联队 VS DSE联队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10


49日中午1130,机电工程学院化机联队与DSE联队的篮球赛在东校区篮球场进行。简单的热身之后,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了。



比赛一开始,化机队连连突破上篮得分,上半场,化机联队的主攻手以及其他球员配合紧密,将比分逐渐拉开,化机联队取得不小的优势,DSE联队的进攻遭到化机联队的防守,没能拿到太多的分数,双方在进攻防守过程中难免会有球员犯规,但好在次数不多,DSE联队主攻手也是配合队友,也是拿到不少2分球,可能联防不是很稳固,被化机队拿到了不少2分球,甚至3分球,比分也是渐渐拉开差距,双方球员也是从开场到半场结束不断跑场,拿球、运球、投篮等,几乎没有停下来过,两边球员也是奋力拿分,DSE联队不断变换战术,尽力挽回局面,但终不敌对手,惜败于化机队。



中场休息时间,队员们进行了充分的休息,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全队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旁边观众为球员们加油鼓劲。下半场双方球员都竭尽所能,向对方的球筐发起一轮又一轮的进攻,球员们精准的抢球以及投球引得观众阵阵欢呼,DSE联队在上半场落后于化机联队后,及时调整了进攻策略,不断将比分拉回,取得了多次的投球权,斩获了数次1分球,不断缩短与化机队的差距,赛成快到结尾的时候,比分又被化机联队逐渐拉回,最后化机联队以5344取得了球赛的胜利。







撰稿:韩朝

摄影:孙艳梅

责任编辑:安琪  程月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