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联合研究生党员骨干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6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42日研究生院党支部联合研究生党员骨干班在主教21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研究生院党支部党员及教师、骨干班党员代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华庆主持。

会上,王华庆进一步解读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并布置研究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研究生党员骨干班代表王倩茹同志做主题为《从入党誓词看共产党人“初心”》的分享:从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入党誓词演变的5个时期入党誓词的变化及特点,以及誓词中永恒的内容-永不叛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让与会师生对我国的党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研究生党员骨干班代表王阳同志做主题为《八方相助,畅通无阻》的分享:2020年我国在党的领导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巨大成功,充分展现了我国基础建设和制度建设的优越性。让与会师生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应对危机能力,社会动员能力等治国理政制度的优势,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信心。


最后,与会师生分别就“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制度自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学习。本次党史学习不仅丰富了学习形式,更加加深师生党员对党史学习的理解和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