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职业技能提升俱乐部第二十期 ——科学职业定位与职业生涯规划精准指导

作者:M2001发布时间:2021-03-17

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面对急剧减少的就业岗位,面对迫在眉睫的就业困难,就业问题已然牵动了无数人的心。为了使我校学生更加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能够更好地认识自我,完善自我,成就自我,也为了大家能在后期的“巴斯夫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更好展现风采,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职业规划协会特邀北京菜鸟无忧资深就业咨询师宋楠翔老师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带你了解职业规划,为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讲座主题

科学职业定位与职业生涯规划精准指导

 

讲座时间

2021318日(周四)晚上19:00-20:30

 

讲座形式

线上直播+互动答疑

 

直播链接

https://appUUWdeYqw4420.h5.xiaoeknow.com/v2/course/alive/l_604e3032e4b07f4194ff9d08?app_id=appUUWdeYqw4420&alive_mode=0&pro_id=&type=2

 

讲座内容

1.浅说职业规划         2.探知认知自我的方式

3.结构职业测评工具     4.分析求职选择难度

5.撰写职业规划书技巧   6.总结职业规划步骤

 

主讲嘉宾



北京菜鸟无忧资深就业咨询师宋楠翔老师,曾任北京木羽宝贝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曾任某知名能源企业人力资源总监,曾任北京某地产经纪公司招聘总监、人力资源管理师,10年人力资源管理经验,8年团队管理工作经验,10余所高校就业指导受邀教师,参加超过100余场校园宣讲会,面试3000+人,简历筛选人数超5+,为企业内部挖猎高端职位成功人数超百人。

 

*本次讲座完成系统报名、签到、签退、心得提交四个过程,视为成功完成本次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