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创业大讲堂》第二十三期 ——研究生创新创业与领导力在生产和营销中的运用

作者:M2005发布时间:2021-03-03

活动介绍:

你是否对自己有着清晰的认知与定位?你是否了解企业对研究生有着怎样的期待?当下创新创业的宏观形势是怎样的?你又是否怀揣着在热爱的工作上逐步成长为Team Leader的梦想?来这里,创业大讲堂都能为你拨开迷雾,在工作和创新创业之路上助你一臂之力!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创新创业协会特邀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高级讲师、浙江大学特聘领导力讲师赵英著老师帮助我校研究生做好自身定位,揭开创新创业与领导力在生产和营销中的神秘面纱!


嘉宾介绍:






赵英著,企业一级培训师(最高级)、2015年全国百强讲师、2015年比亚迪汽车荣誉讲师、2017年六点一刻(培训机构)明星讲师、2017瑞德慧智(培训机构)金牌讲师、2018慧科教育认证讲师。毕业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学位曾在企业工作10年后从事管理培训工作迄今8年,主要研究与讲授创新管理、创新领导力方面的课程,为企业长期提供咨询和培训服务,服务客户包括华为生态大学、阿里云中心、中国移动终端公司、中国联通总部等近150家企事业单位。2019年出版组织创新类专著《自驱动团队》。目前担任浙江大学特聘领导力讲师、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高级讲师等社会职务。

 

活动主题:

研究生创新创业与领导力在生产和营销中的运用


活动时间:

202137(星期日)1830-2015 


活动形式

线上飞书直播和互动答疑

(会议人数上限:500人,先到先得)


直播链接:

https://meetings.feishu.cn/s/1gonzaovkkt1d?src_type=1#


直播二维码


报名方式:

在研究生管理系统报名学术报告


签到签退方式:

工作人员将在直播间内发送问卷进行限时签到签退


心得提交方式:

讲座结束7天内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提交心得

注:及时报名、签到签退、心得提交缺一不可!





更多创新创业协会活动预告敬请关注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