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会绩效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25

时光流逝,万象更新,我们在成长。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在繁忙而有序的工作中结束,研究生会的每一位骨干也都有了属于自己的收获和思考。为了客观、准确、全面掌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整体工作情况,发现和解决研究生会工作中实际存在的问题,为今后更加高效有序地开展研究生会各项工作,实现研究生会的工作目标和发展目标,使其更好地服务于北京化工大学的老师与同学,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会于1月4日晚,在东校区和西校区同时进行部门负责人和干事的绩效考核工作。


本次考核分为互评和笔试环节。互评旨在了解研会成员之间就平时表现、工作态度、工作能力以及合作能力等方面互相评价如何,同时让研会成员从他人评价中认识自己,以修自身。笔试环节内容涵盖思想政治、时事、法律、研究生会历史、研究生会各项规章制度以及各部门特色工作等内容,旨在综合了解研会成员的工作能力、工作态度以及政治思想觉悟水平。


本次考核工作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可行、方便的原则,试卷由研究生会主席团和办公室负责人共同制定,具体监考工作由执委会负责。考核现场纪律严明,各位考生均坚持诚信考试,无舞弊、交头接耳等不良行为,同时做到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


本次考核一方面让我校研究生会成员认识到自身在研究生会工作中的不足,另一方面也让研究生会成员对国情、党情、校情以及研究生会各项制度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各成员对研究生会的归属感、认同感。希望在2021年,我校研究生会能够更好地践行“引领校园文化,服务全体同学”的宗旨,认真踏实工作,在各方面做出新的成绩。


撰稿:石小龙

审核:谭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