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新生引航之五院联合元旦晚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30

2020年12月29日18:30,由我校机电、信息、经管、文法、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主办活力四射的新生引航之五院联合元旦晚会在会议中心三层顺利开幕。

 在这不平凡的2020年里,我们的元旦晚会也和往年不太一样,此次晚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为了避免聚集,晚会采取了线下录制,线上观看的形式。录制会场内,严格控制了场内人数,非演出人员及工作人员禁止入场,台下人员均佩戴口罩,认真做好人员疏导及防护。

一场充满活力的舞蹈《How You Like That》揭开了晚会的序幕,紧接着就是歌曲串烧和rap,不仅给我们带来听觉的享受,也带来了欢乐;一曲《月光&大鱼》,让我们感受到古典乐的唯美和典雅。

2020年是值得记录的一年,真的好难,但好在有人陪我们一起扛了过来,影子戏《一定平安》,用高超的表演技巧,一边用优美的动作来展现故事,同时用充满情感的语言来讲述那些令人动容的事迹,栩栩如生地展现了白衣天使的善良和对那些心怀善意的人的感恩,谢谢那些善良的人!。

这次五院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回望2020年的不平凡,意义重大,期待2021年新的开始,精彩继续,努力拼搏。

在新的一年,祝同学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五个学院越来越优秀,愿我校永远辉煌,永远充满生机。


撰稿/摄影: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