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职业技能提升俱乐部第十九期——求职礼仪:要点与技巧

作者:M2001发布时间:2020-12-18

对于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来说,面试是不可或缺的一道必过门槛。有时候在拥有同等学历条件的前提下,能否在面试中脱颖而出就成为了是否成为受聘者的决定条件。为使我校学生更好学习不同职业场合所需的求职礼仪,帮助同学们奠定良好的求职基础,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职业规划协会特邀京理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助理,摆渡人工作室高级专家,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礼仪客座教授——田静老师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帮助同学们深入学习求职礼仪,在求职过程中脱颖而出。


讲座主题

《求职礼仪:要点与技巧》

 

讲座时间

20201222 1830-2000

 

讲座地点

东校区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

 

讲座内容

1.常见的学生求职仪容关键点解析;

2.不同类型企业需要的着装类别;

3求职真实案例分享。

 

主讲嘉宾



北京理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助理,摆渡人工作室高级专家,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礼仪客座教授,全球MBTI职业性格施测师,专职从事就业工作11年。主讲“就业求职礼仪”、“职场形象管理与着装”、“职场行为礼仪服务效能提升”系列讲座,开设《大学生求职面试礼仪与对应行业着装规范》课程。

 

*本次讲座完成系统报名、签到、签退、心得提交四个过程,视为成功完成本次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