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博学论坛”的通知(第二轮)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15

为进一步培养我校研究生的学术创新思维、提升学术热情、拓宽学术视野、促进学术交流,进一步推动跨学科的相互渗透与交叉融合,鼓励博士生积极投身科研事业,树立先进典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校决定举办2020年“博学论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与协办

主办: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院

协办:化工学院、材料学院、机电学院、信息学院、经管学院、化学学院、生命学院、高精尖中心

二、论坛主题

研究生 “博学论坛”以“创新引领 交叉融合”为主题。论坛设有三个分论坛,分别为:

分论坛一:化工学院、生命学院、高精尖中心

分论坛二:材料学院、化学学院

分论坛三:机电学院、信息学院、经管学院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201221日(周一)9:00

地点:开幕式: 多功能厅(会议中心一层)

分论坛一:学术报告厅(会议中心三层)

分论坛二:多功能厅(会议中心一层)

分论坛三:报告厅(会议中心二层)

四、面向范围及参与形式

本次论坛主要面向北京化工大学在读博士研究生,欢迎硕士研究生参与。

本次论坛通过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报名,报名同学可参与聆听论坛大会主旨报告、分会场邀请报告以及专家现场点评指导等环节。

五、奖项设置

研究生院邀请校内外评审专家对各学院推荐的口头报告及墙报展示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2020年“博学论坛”口头报告一等奖5名、口头报告二等奖10名、口头报告三等奖若干、优秀墙报奖若干,对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励。北京化工大学2020年度“博学论坛”获奖名单将在研究生院官方网站进行发布,敬请关注。

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参会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所有参会人员在参会过程中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研究生院

202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