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新生引航之信息学院“科研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7

20201124日中午1245分,信息学院“科研杯”篮球决赛在西校区篮球场火热展开。进入决赛的队伍是打不过就打裁判队和今晚洛杉矶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打不过就打裁判队最终夺得比赛的胜利。

双方参赛球员均提前来到球场进行热身准备。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打不过就打裁判队一开场就手感火热,刘泽栋连续打中两球,拿下4分,帮助球队率先打开局面,其他队员也快速进入状态接连进球得分。今晚洛杉矶队相对慢热,但也不甘示弱,积极抢拼,奋力追赶比分。第一节结束,双方比分为166,打不过就打裁判队暂时领先。第二节比赛开始,打不过就打裁判队进攻态势依旧猛烈,黄亚峰抢断助攻队友得分,刘泽栋快攻上篮得分,唐正三分求命中等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今晚洛杉矶队也积极寻找机会,后卫球员两次利用对方失误,成功抢断并投篮命中得分。上半场结束,比分来到3113,打不过就打裁判队以较大比分领先。中场休息时间迎来了女生投篮环节,双方均十投一中,各自为队伍贡献1分。下半场易地再战,打不过就打裁判队在攻防两端依然表现强势,今晚洛杉矶队也没有放弃,火力全开追赶比分,第三节结束,今晚洛杉矶队将分差缩小到16分,比分来到4226。比赛来到最后一节,今晚洛杉矶队的姜松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赢得全场欢呼,打不过就打裁判队也投中一个三分球予以回应,双方比分进一步缩小到10分,但是留给今晚洛杉矶队的时间不多了,今晚洛杉矶队最终没能实现反超,打不过就打裁判队以5338的比分赢得了比赛。

比赛结束,工作人员为参赛两队队员都颁发了奖品并为获胜球队颁发了奖杯,队员们也纷纷合影留念,本次“科研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这次“科研杯”篮球赛不仅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也提醒同学们在用心科研的同时也应该注重身体锻炼。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科研中也能像在赛场上一样,拼搏进取,不惧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