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开展本学期第三次例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6

1125日下午四点半,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在有机楼31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的第三次例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薛云龙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薛云龙老师对研究生党总支上一阶段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然后,由各组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随后,在薛云龙老师的主持下,由研总支宣教组同学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史,介绍了我国改革开放的背景、各个阶段历程、改革的方向、中国特色对外开放的特点以及改革开放的历史意义。最后,薛云龙老师总结讲话,带领大家深刻缅怀邓小平同志,以自身经历讲述了邓小平同志为我国社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

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步,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步,改革开放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本次党总支例会带领大家重温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史,使各位党员同志对当代中国的市场经济建设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我们大学生党员同志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

 

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宣教组

20201125

撰稿/摄影:研总支宣教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