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机电研团总支成功举办十佳班集体评选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2

  

机电工程学院响应北京化工大学研团委号召,展开了以“使命在肩青春梦,奋斗有我家国情”为主题的十佳班集体评选活动。千帆竞发,百舸争流。为了弘扬学校“勤奋、严谨、求实、进取”的优良学风;为了展现机电学院团结奋进的气象,促进机电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为了用集体的精神带动每个人,用集体的魅力影响每个人,将集体的精神传承至每个人,“十佳班集体评选活动”于20201117日如火如荼地开展了。

  

  

评选现场,各班级通过展示文化成果、思想建设、学习氛围、科研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地显现了机电学院的班集体的建设取得的成果和机电学子追求向上的精神。

  

  

 

有心插柳,芳香自来。成功的欢欣雀跃,终不负,曾经的辛苦付出;曾经的深夜难眠,为自己,为这个大集体、大家庭,每一位学生都在努力着。优秀的班集体,优秀的机电学子。

 

经过评委们的综合考量后,机研1903班和机研1904班荣获“机电工程学院2020年度研究生优秀班级称号”,并代表机电学院参与到研究生院的比赛中去,一展机电风采!

  

  

最后,希望我们都像这些优秀班级学习,为我们的班级大家庭建设添砖加瓦,以凝聚力推动班级发展,浓学风促提高,进取心促奋进。愿我们可以怀一颗赤子之心,与班级一起,乘风破浪。

  

责任编辑:安琪

供稿单位:机电学院研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