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就业大讲堂第十九期——2021公务员备考指导

作者:M2005发布时间:2020-10-26

为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2021年公****,提升应试水平,我校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职业规划协会特邀导氮教育北京分校校长——张一垚老师,为同学们及时呈上最全面、最及时的国考备考指导!

 

讲座主题:数量关系与资料分析

 

讲座时间:10月27日(周19:00-20:30

 

讲座地点:暂定科教,进群之后会有通知

 

讲座内容

1、2021国考考情分析、京考考情变化趋势及报考指导

2、认知申论、申论备考题型及答题要点

 

讲师简介:



张一垚老师

导氮教育北京分校校长

实战派申论

面试讲师

教学以换位思考著称,注重学生感受,从学生角度帮助大家学习申论、备考面试。参与编著《申论531》、《半部申论》等书籍。

 

报名方式:

填写预报名链接:http://form.ebdan.net/ls/UcqbSNLm(此次学术报告人数限定为150人,请大家积极报名,先到先得,抢完为止!)

针对本次讲座,讲座老师特别设立了“北化-2021公务员备考咨询群”,有志于参加公****的同学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可以获取更多关于公****的资讯和资料,以及专业老师的帮助和解答。



签到签退方式活动现场到工作人员处签到签退


心得提交:

工作人员将在讲座直播结束后在北化-2021公务员备考咨询群内发送问卷星链接,心得提交有效时间为10月29日晚22:00前,如超时发送则不予通过!

 

10月27日,我们不见不散!

*学术报告录入成功需进行预报名、签到、签退和心得提交,否则将不予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