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职业技能提升俱乐部第十八期——群面真相:群面考核标准和表现技巧

作者:M2004发布时间:2020-11-16

群面是多家企业在选择求职者时设置的环节之一。为增加我校研究生求职过程中的群面技能,进一步提升就业能力,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职业规划协会特邀猎聘校园-高校关系总监凌波老师,为同学们深入讲解群面的主要内容及相关技巧,帮助大家在求职过程中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得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讲座主题:

《群面真相——群面考核标准和表现技巧》

 

讲座时间:

20201120日(周五) 1900-2100

 

讲座形式:

网络直播+线上互动答疑

 

直播链接:

http://live.bilibili.com/22477438

 

讲座内容:

1群面的主要内容与形式;

2.群面的相关技巧;

3.群面的注意事项。

 

主讲嘉宾:

凌波老师 

 

 

复旦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校外就业指导讲师教育部24365联合招聘活动猎聘方发起人,人社部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特约讲师,曾负责百度、阿里文娱、中兴、中航工业等企业的校园招聘落地工作;参与策划第十三、十四、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多次牵头举办简历一对一、就业指导讲座等公益活动。

 

*本次讲座完成系统报名、签到、签退、心得提交四个过程,视为成功完成本次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