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创业大讲堂》第二十二期——研究生创新创业必备素质

作者:M2004发布时间:2020-11-14

活动介绍

你是否对科研学者如何进行科研创新感到困惑?你能否正确应对学业和生活中的种种压力?羡不羡慕那些既能搞好自身工作又能成功创业的斜杠青年?那就快来看看导师的生活是如何开挂的吧~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创新创业协会特邀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丁志伟老师结合自身科研和新媒体创业经历为研究生研商、情商、逆商的培养和提升支招啦!

  

嘉宾介绍:

 

 

丁志伟老师,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博士生导师。近五年,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出版《城市一区域综合发展的理论与实践》等4部著作;主持或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部级科研项目及应用性课题10余项;获得中国城市地理年会优秀论文奖、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特等奖、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等多项科研奖励。其运营的抖音视频号“老丁说研究生”,以其博学、幽默的视频风格吸引了十余万粉丝关注。

 

活动主题:

研究生创新创业必备素质

 

活动时间:

20201115日(星期日)1400-1530

 

活动形式:

线上腾讯会议直播和互动答疑

(会议人数上限:300人,先到先得)

 

会议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s/ZGzD8DNS32ds

 

会议 ID

977 482 631

 

报名方式:

在研究生管理系统进行学术报告报名

 

签到签退方式:

工作人员将在直播间以及活动交流群内发送问卷进行限时签到签退

 

心得提交方式:

讲座结束7天内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提交心得

注:及时报名、签到签退、心得提交缺一不可!


活动群二维码:

 



小助手二维码:

 



更多创新创业协会活动预告敬请关注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