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职业技能提升俱乐部十七期——面试进阶:深度分析各阶段面试差异与表现技巧

作者:M2002发布时间:2020-11-13

参加面试是求职过程中的必经之路,如何在面试中更好地展现自己是一门很大的学问。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的面试技巧和就业能力,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职业规划协会特邀猎聘校园-高校关系总监凌波老师,开展面试指导系列讲座,以帮助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脱颖而出。

  

讲座主题:《面试进阶:深度分析各阶段面试差异与表现技巧》  

  

讲座时间:20201119 1900-2100

  

讲座形式:网络直播+线上互动答疑

  

直播链接:http://live.bilibili.com/22477438

  

讲座内容: 

1.怎么展示最好的自己;

2.各阶段面试差异及表现技巧;

3.初面、复面、终面如何准备。

  

讲座内容:


  

复旦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校外就业指导讲师教育部24365联合招聘活动猎聘方发起人,人社部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特约讲师,曾负责百度、阿里文娱、中兴、中航工业等企业的校园招聘落地工作;参与策划第十三、十四、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多次牵头举办简历一对一、就业指导讲座等公益活动。

  

*本次讲座完成系统报名、签到、签退、心得提交四个过程,视为成功完成本次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