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第十七届“天辰杯”创新创业大赛第一赛季指导交流会成功举办

作者:M2004发布时间:2020-11-10

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号召,鼓励我校学生培育创新创业思维、提升创新创业能力、自主进行创新创业,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创新创业协会于2020111日上午在东校区主教306成功举办了第十七届天辰杯创新创业大赛第一赛季指导交流会。活动有幸邀请到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张亚军老师、陈立芳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张英奎老师、孙军老师担任评委嘉宾,为各参赛队伍的创新创业项目给予点评与指导。  

 


本场交流会是第十七届“天辰杯”创新创业大赛第一赛季的收官环节。经过组委会的初步筛选,共11组选手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参赛选手或热情宣讲,或机智作答,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不同思维碰撞出了创新创业的火花。评委老师综合选手创业项目书撰写以及现场问答表现进行评分,并给予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交流会结束后,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各位老师的指导让团队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项目的优势所在与不足之处,明确了后续改进与发展的方向。

 

 

 


 

 

本场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第十七届“天辰杯”创新创业大赛第一赛季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大赛始终致力于“激发创造力、点燃创业梦”,鼓励北化学子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勇于创新,迎接挑战,发现与培养一批有想法、有潜力、有作为的优秀青年创业人才,并为其搭建良好的成长与发展平台。历届参赛选手展现了北化学子的丰富智慧和无穷创造力,也彰显了我校研究生勇当“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弄潮儿的青春风采。第二赛季的报名工作即将开始,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赛季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