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大讲堂第二十期——“国企央企求职,你该知道的那些事儿2”

作者:M2003发布时间:2020-11-09

1028日晚,职业技能提升俱乐部第十四期——“国企央企求职,你该知道的那些事(二)主题讲座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成功举办。本次讲座,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职业规划协会特邀中央国家机关及地方省市公务员,国企央企考试辅导专家——Rocky老师,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授教经验帮同学们对央企国企笔试进行了一个分析,并传授给同学们一些判断推理的高分技巧。

    

直播开始之初,Rocky老师首先明确了今晚讲座的主题是央企国企笔试概述和判断推理高分技巧两大方面,让同学们对今晚的讲座有了一个清晰的整体把握。接下来,老师就开始了第一部分的讲解,为同学们详细的分析了笔试的优缺点、考察形式、类型等方面的内容,让同学们对“笔试”这一宏观概念有了一个更具体的理解与认知。然后,就进入了今天讲座的重点部分——判断推理高分技巧讲解。老师通过几道典型例题的讲解为同学们讲授了图像推理规律、定义判断、类比推理、逻辑判断等知识点的内容与做题方法,让同学们快速掌握了这几大题型的做题方法与技巧。最后,老师细心的为大家解答了困惑,帮助大家更好的吸收了本次讲座的内容。

    


本次讲座,Rocky老师就央企国企笔试的相关情况以及推理题的做题技巧等内容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分析,以期能够为想要参加国企央企考试的同学助力。此次讲座共吸引了一千余名同学前来观看,并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本次讲座的举办不仅为即将求职的同学提供了学习知识、提升能力的机会,同时也普及了国企央企考试的相关知识,使他们对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有了一个清晰的认知。相信这次讲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未来我中心也会继续竭诚为我校学子服务,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讲座,帮助大家走上自己热爱的职业道路。

撰稿人:秦雪飞、谢婧婧

摄影:秦雪飞

审核人:张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