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第三十五届研究生会素拓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30


9月26日下午14:00,北京化工大学校研会素拓活动在东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面向新一届研会全体成员,旨在增强研会内部成员间的凝聚力,培养团队精神,提高团队协作能力,有效提高工作效率,为今后校研会工作的积极顺利开展以及东、西校区同学的沟通交流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快乐科研,健康生活”为主题。首先研会主席团成员作了简短发言,提出了对新一届研会成员的期待以及祝愿!

本次素拓活动共分为“一块五”、“歌词大比拼”、“我是杠精”、“你画我猜接龙版”、“过河拆桥”以及“局中局”线索游戏六个环节。

活动开始之前,各位成员参与抽签,随机分成8支队伍参与活动。当天共有近70名同学参与,其中也有很多西区的同学。

活动期间,在两位主持人和各位裁判的引导下,各个团队的成员之间紧密协作,游戏热度逐渐上升,欢乐氛围愈发浓郁。

最后的“局中局”线索游戏充满惊喜,大反转的结局让人印象深刻。


通过本次素拓活动,新一届校研会成员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进一步加深了彼此的熟悉度,树立了团队意识和团队精神,感受到研会大家庭的温暖。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校研会成员可以更好地交流与合作,更好地服务全体研究生同学,为校研会的蓬勃发展助力!


撰稿:刘广源

摄影:肖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