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第三十五届研究生会暨第五届研究生会全体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6


1020日下午,北京化工大学第三十五届研究生会暨第五届研究生会全体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图书馆三层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研工部常务副部长王华庆、校党委研工部副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王陶冶出席会议,校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各学院辅导员、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校研会新干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研会轮值主席王喜彤主持。

随着庄严的国歌奏起,会议拉开帷幕。郭彦杰代表校研会向大会作年度述职报告,主要从思想引领、学术创新、全情服务、创新发展等七个角度展开上一年度的工作汇报,总结了在过去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并对研会未来工作予以展望。

杨依雯作为校研会新成员代表发言,她倡导新干事要勇担责任,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江泽鹏宣布第三十五届研究生会暨第五届全体委员会成立,并宣读《北京化工大学第三十五届研究生会暨第五届研究生会全体委员会成员名单》。



王华庆及各学院辅导员一起为北京化工大学第三十五届研究生会执委会成员及第五届研究生会全体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王陶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对新一届的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鼓励新成员要更好的为全校研究生服务。并对新一届的校研会提出几点期望和建议:新一届校研会尽职尽责,继承传统,旗帜鲜明地做好研究生思想引领工作,要认清所处的时代背景、认清学生组织的定位、认清自我;新一届校研会应寻求突破,勇于创新,每位成员本着主人翁的精神为校研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提高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会在高校中的影响力;新一届校研会应风清气正,脚踏实地,全面提高研究生校园活动的品质感染力,形成一系列的品牌性活动,引领校园文化建设。

最后举行迎会旗仪式,全体研会成员起立并向会旗宣誓。至此,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成立大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研究生会成员的使命感、荣誉感和归属感,明晰了研究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相信在学校、学院各级领导和老师一如既往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通过研会成员的携手努力,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会一定会迎来更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