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就业大讲堂第十八期——公考解密:数量关系与资料分析

作者:M2004发布时间:2020-10-10

为了让广大化工学子在公****备考过程中不再迷茫,获得计划指导,掌握数量关系和资料分析的重点难点。我校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职业规划协会特邀华图教育北京总校数量关系与资料分析科目负责人——王文文老师,为我们详解公务员笔试科目《数量关系与资料分析》,一步步带领大家走向成功!



讲座主题

数量关系与资料分析

 

讲座时间

1014日(周三) 晚1900-2030

 

讲座形式:

线上直播

 

讲座内容:

1、国京考行测数量技巧

2、公务员笔试备考答疑解惑

 

讲师简介:



王文文老师

教龄:8

授课时长:15000+小时

开展讲座:500+

华图教育北京总校数量关系与资料分析科目负责人、数量关系与资料分析培训师、面试培训师、红领培优主打名师,工作期间多次被评为华图教育 A 类明星教师。 曾参与编写《北京市公务员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北京市事业单位真题》等图书。多次主讲清华、北大、人大、中央党校研究生院等知名高校定制课程。

 

观看途径:

(有需求的同学都可以观看直播,但只有填写预报名链接的同学才给录入学术报告)

1.云端课堂(直播入口 https://m.xue.huatu.com/course/view/79576.html

针对本次讲座,讲座老师特别设立了“北化2021公务员笔试备考咨询群”,有志于参加公****的同学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可以获取更多关于公****的资讯和资料,以及专业老师的帮助和解答。



学术报告报名方式

填写预报名链接:https://form.ebdan.net/ls/qWoWoMzC(此次学术报告人数限定为500人,请大家积极报名,先到先得,抢完为止!)

 

学术报告签到签退方式:

工作人员将在“北化职业规划交流群”和“公务员笔试备考咨询群”内发送预报名以及签到、签退链接,进行限时签到、签退。

 

心得提交:

工作人员将在讲座直播结束后在“北化职业规划交流群”和“公务员笔试备考咨询群”内发送问卷星链接,心得提交有效时间为1016日晚22:00前,如超时发送则不予通过!

 

1014日,我们不见不散!

*本次学术报告录入成功需完成预报名、签到、签退、心得提交四个过程,否则将不予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