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职业技能提升俱乐部第十三期——“简历&面试特训,助你在招聘中脱颖而出”主题讲座

作者:M2002发布时间:2020-09-27

在大学生的求职路上,简历与面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简历是个人在学习与工作中能力和经验的书面推销员,面试更是对个人工作能力与综合素质的全面考察。如何能够写出一份独一无二的简历,提升自己的面试能力,让自己在求职路上过关斩将,最终得到满意的工作?为帮助我校学生提高简历撰写与面试准备的能力,提高求职成功率和就业质量,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职业规划协会特邀猎聘校园-高校关系总监、资深就业指导讲师凌波老师为大家进行简历撰写与面试准备的线上指导,助力我校学子拿到满意的offer

 

时间:

2020929 1900-2130

 

直播链接:

http://live.bilibili.com/22477438

 

主讲嘉宾:凌波老师

  

  

讲师简介:

猎聘校园-高校关系总监,复旦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校外就业指导讲师,教育部24365联合招聘活动猎聘方发起人,人社部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特约讲师。曾负责百度、阿里文娱、中兴、中航工业等企业的校园招聘落地工作;参与策划第十三、十四、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多次牵头举办简历一对一、就业指导讲座等公益活动。

  

签到签退:

在“北化职业规划交流群”或直播间内填写问卷星,限时签到签退。

  

心得提交:

讲座结束后在“北化职业规划交流群”内发送问卷星链接,提交有效时间为10.1日晚22:00前,超时发送不予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