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一期“研究生党员骨干培养班”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3

全体研究生党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搭建研究生党员骨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和实践交流的平台,努力培养一批德才兼备的新时代研究生党员骨干,党委研工部决定成立我校第十一期 “研究生党员骨干培养班,通知如下:

一.情况介绍

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党员骨干培养班(骨干班)成立于2010年,是北京化工大学实施卓越领导型、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指导,会同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共同开办。往期骨干班培养成果与特色活动详见《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党员骨干培养班介绍》(附件1)。

二.培养目标

旨在培养一支政治坚定、思想过硬、德才兼备、勇挑重担的优秀青年研究生党员骨干队伍。

三.培养对象

报名参加第十一期骨干班的学员应满足以下条件:

(1)我校2020级在读研究生

(2)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3)政治素养高、综合能力强,有宣讲经验者优先

(4)研究生党团组织主要研究生干部优先

四.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党员可通过个人自荐的方式报名,填写《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党员骨干培养班报名表》(附件2,于104日(周日)24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及报名表命名方式:学院-姓名-骨干班报名表。党委研工部将对报名学员统一组织考核筛选,确定最终入选名单。

联系人:江泽鹏、林天骄

联系电话:64435161   邮箱:yjsdj@mail.buct.edu.cn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923

 

附件1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党员骨干培养班介绍

附件2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党员骨干培养班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