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技能提升俱乐部第十二期——“国企央企求职,你该知道的那些事儿”主题讲座

作者:M2002发布时间:2020-09-21

疫情当前,你是否仍然保持着清晰的职业规划?企业缩招,面试被拒,你是否也感叹求职无门,就业无路?不用担心,我们来给大家划重点啦!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职业规划协会特邀招聘头条高级职业顾问商老师带你深入剖析个人能力、国企央企职业待遇及面试全过程,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让你轻轻松松过面试,一起战胜“最难”就业年!


讲座主题:

   《国企央企求职,你该知道的那些事儿》


讲座时间:

    924日(周四)晚 19:00-2030


讲座形式:

    网络直播+线上互动答疑


讲座内容:

    1、求职认知:你有什么,你要什么

    2、知己知彼:就业形势与就业去向

    3、路径选择:央企国企好在哪

    4、求职技能:百战百胜


主讲嘉宾:商老师


  

曾任某世界 500强企业   人力资源高级经理

原运营商企业        招聘面试顾问

 招聘头条           高级职业顾问


擅长央企、国企面试全项要素,拥有10余年500 强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全模块经验。硕士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500强央企内部培训师,擅长招聘、组织管控、人才梯队建设、人才评估与激励。多年为新员工讲授职业素养养成、职业成长等课程,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老师及模拟面试大赛评委。

曾帮助数百名考生成功获得各大央企、国企offer,能够从人力资源部内部招聘官视角,通过核心一手招考材料,深入指导和梳理各大企业招考的核心技巧和高分要领,帮**生在短时间内迅速提高网申通过率、笔试通过率和面试通过率,最终被各大名企成功录取。


观看途径: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加入讲座交流群获取直播链接。

  

  

  

签到签退方式:

    工作人员将在直播间内发送问卷星进行限时签到。


心得提交:

    工作人员将在讲座直播结束后在“国企央企求职专场指导群”内发送问卷星链接,心得提交有效时间为9.26日晚22:00,如超时发送则不予通过。924日(周四)1900,我们不见不散!

  

    本次讲座作为一次学术报告,签到签退及心得体会三者缺一不可,报告名单将在讲座结束后由工作人员提交审核。更多关于国企央企求职讲座预告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