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就业大讲堂第十七期——公考在即,备战2021!

作者:M2001发布时间:2020-09-20

为让化工学子不在为考研或者选调生的职业选择而纠结,不再为备考公务员不知所措,不在烦恼复习无从下手没有计划与指导。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职业规划协会特邀导氮公考教育北京分校校长——张一垚老师,为我们揭开公务员备考的神秘面纱!



讲座主题:公考在即,备战2021

讲座时间:923 1900-2030

讲座内容:     

1、公考政策解读

2、国考申论备考指导

3、多年申论提分规律预测

4、烂字如何逆袭    

5、国考与京考的区别

主讲嘉宾:张一垚老师



导氮公考教育北京分校校长,实战派申论、面试讲师,曾参加各类公考11次进面,后从机关下海,从事公务员培训6年。教学以换位思考著称,注重学生感受,从学生角度帮助学申论、面试。参与编著《申论531》、《半部申论》及面试《词不穷》。

观看途径:

1、扫描下方二维码可加入“2020北化职业规划交流群”获取直播链接(仅进一个群即可,已加入“2019北化职业规划交流群”1-6群的同学需重复添加

2、由于人数众多,如群内人数已满可添加“研究生职业发展小助手”微信(微信号xxdtk123456)并回复“2021公务员备考指导公开课”,可加入活动群获取直播链接。




签到签退方式:工作人员将在“一直播”直播间内发送问卷星进行限时签到

心得提交:工作人员将在讲座直播结束后在“2020北化职业规划交流群”内发送问卷星链接,心得提交有效时间为9.25日晚22:00,如超时发送则不予通过。

:本次讲座作为一次学术报告,签到签退及心得体会三者缺一不可,报告名单将在讲座结束后由工作人员提交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