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生引航——机电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大例会顺利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09

20209月9下午15:00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召开2020第一次大例会本次会议由机研会执行主席张经豪主持召开。机研会主席团执行主席赵祥、执行主席汤斌、综合宣传中心主任安琪、职业发展协会会长李楠等相关部门正副部长2020级机研会干事参加会议。

会议初始以部门为基础进行了机研会2020届新成员的自我介绍以及拍合照环节。然后由执行主席张经豪对机研会各部门的职责、以及各部门如何协调开展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

  

  

接下来张经豪主席指出,机研会工作非常重要各部门工作需认真负责。各部门之间、各部门成员与非机研会同学之间以及各部门内部成员之间需要和睦相处、共同努力。张经豪主席强调,机研会成员要本着一切为了同学、为了一切同学、为了同学一切的态度进行工作的开展。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加强各部门之间协同合作,共同开展有益于同学们的活动和工作。

  

  

最后张经豪主席指出,机研会工作任务虽然较为繁重,同时是研究生阶段最重要的一段经历。研究生会的每一个成员都要重视这个过程,各个部门要做好各自的工作,安排好部门的工作计划对待研会工作要有始有终,认真严谨的同时收获快乐,锻炼能力。听完张经豪主席的讲话大家表示非常认同并为张经豪主席诚恳务实的讲话报以热烈的掌声。

千帆争流楚天阔,万木向荣旭日红。新的风貌,新的起点,相信我院研究生会将取得新的辉煌!

  

摄影:闵云杰

撰稿:祁梦飞

责任编辑:安琪、程月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