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北京化工大学生命学院2020年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09

2020831日星期一,2020级研究生新生步入了北京化工大学。受疫情影响,为保证材料发放、行李安置等计划的顺利进行,生院迎新志愿者们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并提前就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模拟演练,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生命学院2020级硕士及博士研究生共计235人,在本次报到中,学校采用了人脸识别的方式进行注册,在保证效率的前提下尽量减少人群聚集,保证了新生及工作人员的安全。



学校各级领导高度关注本次迎新活动,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对现场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与指导,力求迎新工作更加完善。

报到现场的志愿者们认真地为新生办理每一项入学手续,并随时提供咨询服务,解答新生的困惑。还有一部分志愿者同学穿梭于迎新现场,随时准备向新同学伸出援手,为新生进行校园介绍并协助他们进行行李搬运工作。

在所有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撰稿:白迅,杨辰宇

摄影:白迅

责编:杨辰宇

生命学院宣传部

2020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