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机电工程学院2020届研团总支和研究生学生会纳新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08

 为响应国家防疫号召,92日,机电工程学院2020届研团总支和研究生学生会纳新宣讲于14:00在主教楼316、320两个线下会场和一个线上会场召开,纳新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学生会执行主席张经豪主持,机电工程学院研团总支书记王阳、研团总支各部门部长、机研会各中心主任、机研会各部门部长以及2020级新生出席。

  

  

 活动伊始,由研团总支进行新学期研团总支纳新宣讲,从组织架构、工作内容及未来展望三方面阐述了今年研团总支的纳新计划。

  

  

 随后,由机研会执行主席张经豪对研会以及研会活动加分进行了阐述和总结,为新生未来的学习生活提供了一些参考和建议。

  

  

 最后职业发展协会会长李楠及其协会管辖部门外联部部长张敬博综合宣传中心主任安琪及其中心管辖部门编辑部部长汤志华宣传部部长程月以及新媒体中心部长秦硕执行主席赵祥及其管辖部门学术部部长刘兴华、秘书处副部长孙宝晗,以及执行主席汤斌及其管辖部门文艺部部长许灿、生活部部长王波、体育部副部长白明瓒依次上台对各自中心以及部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表达了欢迎同学们加入的心情

 此次纳新宣讲不仅让新生对于学院的两大学生组织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知让新生感受到机电学院学生组织理念的同时加强了新生参与的积极性为此机研会2020届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于9月4日晚18:00在科教401进行新学期的纳新面试。

 面试开始前,了在面试时取得一个好的表现新生们在科402做着最后的准备。1800面试开始,新生们7-10人一组进入到面试教室,逐一进行自我介绍,讲述着自己以往的学生工作经历以及加入研会后的一些计划和想法。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们针对每一位同学的自我介绍以及竞选的部门,提出了一些问题,面试的同学们积极应答,其中不少同学表现出色,给出了很有新意的回答就这样随着最后一组同学面试的结束,这一届机电学院研究生会纳新面试也完美落幕。相信在今后的研究生生活中大家会过得幸福且充实。  

  

撰稿:程月

摄影:唐丽芳

责任编辑: 安琪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