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喜讯!我院学生在2020年北京市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07

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是由全国工业设计一流专业建设协同创新平台、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技类赛事。大赛自2012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2020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于2020年5月正式启动。

  

为贯彻落实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统筹推进北京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积极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人才成长的文化氛围,强化实践育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市教委决定举办2020年北京市大学生工业设计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北京赛区竞赛。

  

在北京市工业设计大赛,北京化工大学共获得获6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7个优秀奖,3个优秀辅导教师。

  

点及附件查看获奖名单。获奖名单.doc

  

  

供稿:秦硕

责任编辑:安琪

北京化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