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第一学期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会绩效考核顺利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08

为更好地促进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会(以下简称“研究生会”)各项工作,使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进一步了解研究生会各项规章制度,实现研究生会自身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为了客观、准确、全面了解掌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 2019-2020年第一学期整体工作情况,调动研究生会各部门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发现和解决研究生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由我校研究生会监察部主办的“2019-2020年第一学期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会绩效考核”活动,于202016日在我校东校区主教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是试卷考核,考核工作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可行、方便的原则,试卷由研究生会主席团制定,具体监考工作由执委会负责。我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和执委会成员于晚上20:00-20:45在东校区主教301进行了考试,而研究生会各部门干事分部门于21:00-21:45在东校区主教301315321325进行了考试。考试现场考风考纪良好,考试成绩已于当晚评出并通过微信予以了公示。

现场照片

本次考试,不但让我校研究生会的成员对国情、党情、校情以及研究生会各项制度有了更深的了解,另一方面,也加强了研究生会成员们对研究生会的归属感、认同感。希望在2020年,我校研究生会能够更加更好地践行“引领校园文化,服务全体同学”的宗旨,踏实工作,在各方面做出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