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保卫战,在家健康练”活动圆满结束暨获奖公示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2

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展示我校研究生奋进拼搏、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会特开展“防疫保卫战,在家健康练”健康打卡活动。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广大同学们的积极支持,共有一百多位同学加入微信打卡群,每周都有一百多个打卡视频被分享出来。截至目前,活动共进行102天,总记打卡2158次。

在本次活动中,大家表现都很优秀,下面是获奖同学名单:

一等奖(小米手环):鲍柯旭

二等奖(智能体脂秤):高凤英、李鑫

三等奖(运动水杯):李佳奇、周雨婷、段铭琦

优秀奖(U):陈星宇、任越、刘沁欣、谭平芳、王田田、王梓航、朱盼盼、徐天琪、朱丽、王媛(文法19

通过本此活动,同学们每天坚持打卡,弘扬了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倡导了良好的生活方式,展现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新冠疫情之下,我校学子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的决心,为防疫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