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数研1901团支部-“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网络互动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28

2020415日,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网络互动活动正式开始,数研1901团支部于426日积极响应开展了面向全体成员的以展示祖国伟大成就和广大青年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为目的的网络互动活动。

此次活动由数研1901班班委赵奉营负责,活动形式多样,成员可以根据自身喜好选择制作海报,短视频,漫画,原创歌曲。其中王歌和王杰同学参与了短视频的制作,视频中展示了我们祖国在最近几十年各个领域所获得的重大成就,用扣人心弦的背景音乐激起了我们对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的骄傲与自豪,而李雨欣,储俊妍,韩明娟,杜鸿川,刘漫雨,赵奉营同学则是通过制作海报来凸显新时代年轻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五四精神。同学们在海报中都用了象征着热血与青春的红色为主色调,主题鲜明,内容充满活力与**,洋溢着年轻的肆意与朝气,非常的生动活泼。

 

最后此次活动在513日开展了总结会,分享大家自己的作品,会议主持人李雨欣表达了自己对于同学们作品的理解与感悟,通过让同学们亲自动手制作作品,让他们表达他们所理解的五四精神,在做到对以往五四精神的传承的同时,也加入我们青年对五四精神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