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数理学院数研1901团支部开展学习“青年齐开讲,携手助战疫”宣讲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25

2020419日下午2点,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以及华北电力大学联合发起的宣讲活动在腾讯会议平台直播,数理学院数研1901团支部全体成员按时对此次宣讲活动进行学习。

数研1901团支书李雨欣于前一天发布活动预告,告知大家宣讲活动起止时间及观看方式,并在当天再次提醒大家准时观看直播。每位成员都可以自律自觉完成学习,学习过程中,能够认真聆听讲师所讲述的内容,并产生自己的思考。直播结束后,支部成员制作微心得,于当天晚上8点在微心得群中进行分享,并由团支书李雨欣进行总结发言,提出对班内同学的几点希望。

本次宣讲活动内容丰富,从支部成员们的微心得中,不难发现,每一位成员都能够加以自己的想法,去理解青年在祖国未来发展中所起到的关键性作用,从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敢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