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技能提升俱乐部第十三期——“如何撰写一份优秀的职业规划书”主题讲座

作者:M1904发布时间:2020-05-13



疫情来袭,求职受阻。前路漫漫,何以求索?

心中缺乏对职业未来的清晰规划,又该如何面对即将到来的职场旅途?

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职业规划协会带你和国企资深HR直接对话,帮你正确认识自己,把握职业环境,迎接美好前途!

  

讲座主题:如何撰写一份优秀的职业规划书

讲座时间:2020年5月14日 19:00—20:30

讲座内容:

一、认识自我:分析自我原因

二、环境分析:外在环境因素

三、职业定位:内外因素的定位

四、执行计划:如何执行计划

主讲嘉宾:以琳Elim老师



某央企人力资源总监

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

生涯规划师

CIPT注册国际培训师

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擅长人员招聘、人才培养与开发等,曾组织开展上百场校园招聘及各类社会招聘,成功为企业招聘各专业领域优秀人才近万余位,融合多年招聘经验为企业开发并应用人才胜任力及人岗匹配模型,同时结合职业生涯规划理论与工具,指导并帮助多名企业员工及社会各界从业人员解决职业困惑,成功实现职业定位、选择、适应、发展与转型等。


观看途径:扫码加入“北化大职业规划交流群”获取直播课程链接。

  

(已加入1-5群的同学无需重复添加)

直播地址:http://mrw.so/648WzR

签到方式:工作人员将在讲座期间在“北化大职业规划交流群”内发送问卷星链接进行签到,扫描二维码即可入群。签到有效时间为14日21:00前,以在线观看直播课程为准,回看同学不予签到。

心得提交:工作人员将在讲座结束后在“北化大职业规划交流群”内发送问卷星链接。心得提交有效时间为15日20:30前,如超时发送则不予通过。

 

5月14日(周四)19:00,我们不见不散!

 

*本次讲座作为一次学术报告,报告名单将于开学后由工作人员提交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