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创业大讲堂】第二十期《大学生应如何进行创新创业?》

作者:M1905发布时间:2020-05-13

在今天的社会,创新可以出现在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引导我们走向创业之路。创新可能是瞬间的灵感,而创业则需细细冥想。特邀请刘芃老师做客创业大讲堂,为我们讲述如何看待创业?如何开始创业?创业有哪些意义?

讲座时间:2020515日(星期五)晚19:00-20:30

嘉宾介绍:刘芃

金山软件副总裁

喜讯无限创始人

顺为资本副总裁

妙趣伙伴创始人

参与方式: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后进入直播间欢迎你的加入!(直播过程中会有线上打卡签到,签到成功并按时提交心得将在开学后计入学术报告一次,请大家及时关注系统消息。)


课堂直播二维码

心得要求:不少于400字,word格式,文件命名为“学号+姓名+学院”,518日晚21:00前提交至心得问卷中,问卷链接和二维码将在每个研究生创新创业交流群里发布。

 

欢迎各位观看讲座的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研究生创新创业交流群,任意加一个就行!

研究生创新创业交流2

研究生创新创业交流7

研究生创新创业交流8

研究生创新创业交流9

交流群二维码失效可加下面微信进群!

交流群二维码失效可加此微信

  

  

  

主办单位:北京化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发展中心创新创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