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技能提升俱乐部第十二期——“如何应对公务员结构化面试”主题讲座

作者:M1905发布时间:2020-05-06

结构化面试是什么?

公务员笔试通过了,却对即将到来的面试毫无信心怎么办?

想报考公务员,却对这一工作毫无认知如何破?

内心很迷茫?情绪很糟糕?

别慌!

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职业规划协会特邀华图教育名师董文龙老师,帮您揭开公务员结构化面试的神秘面纱。

讲座主题:如何应对公务员结构化面试

讲座时间:202057 19002030

讲座内容:如何应对公务员结构化面试、政府认知及工作实务

主讲嘉宾:董文龙老师

曾担任过1年《人民日报》记者,拥有2年政府工作经验及4年公务员培训经验,曾走进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社科院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陆军装甲兵学院开设公考定制班,开展讲座100多场,累计授课时长5000小时以上,培训学生近万人。

观看途径:添加“研究生职业发展小助手”微信(微信号xxdtk123456)并回复“进群”二字,可加入“北化大职业规划交流群”获取直播链接。(由于人数众多,小助手将会在24小时内邀您进群,已加入群的同学无需重复添加。)

签到方式:工作人员将在讲座期间在“北化大职业规划交流群”内发送问卷星链接进行签到。

心得提交:请于5720:305820:30提交不少于400的心得至邮箱buctzygh@163.com心得内容直接填写至邮件正文,邮件主题命名为“学号+学院+姓名”。

*如出现没有署名、心得为word附件、发错邮箱、超时发送等情况,将不予通过。

57日(周四)1900,我们不见不散!

 

*本次讲座作为一次学术报告,报告名单将于开学后由工作人员提交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