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夏季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及校对的补充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14

依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098号)及《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规范及信息标准》(教毕指〔201799号)文件精神,为加强高等教育学历管理,维护学历制度严肃性,现将2020届夏季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及校对补充事项通知如下:

一、图像信息采集

我校2020届毕业研究生统一图像信息采集已于201911月集中开展,完成采集的预计毕业生无需再次拍摄。(学生可自行登录学信网个人档案查看本人学历照片链接情况)

针对此前未参加校内统一图像采集及未前往我校毕业图像信息采集指定照片社(易拍数码影像中心)补拍的研究生,现阶段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通知要求,不离家不返校,待正式开学后完成补拍即可,具体补拍事宜待开学时间确定后另行通知。(学历采集照片有规定的严格技术标准,不建议学生通过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网上传照片,学校有权拒绝使用不合格的照片。因自行上传照片引发的问题及连带责任需学生自行承担)

二、图像信息校对

已完成图像采集的2020届夏季预计毕业研究生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注册登陆个人学信档案,自行查询校对本人学历采集照片。

对于未完成采集的研究生,图像信息校对工作待开学补拍完成后核对即可,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学生因未及时进行图像信息校对而无法电子注册(或注册错误、注册不全)的,责任自负。

若对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有疑问,或图像校对过程中发现存在照片与本人实际不符或其它不明事宜,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64435161603(每周六900-1600

邮箱:xucd@mail.buct.edu.cn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