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创业大讲堂——第十九期《创新创业与领导力培养》

作者:M1902发布时间:2020-04-11

    作为一名大学生,或许你已经或多或少接触过关于创新创业的知识,甚至可能你已经进入这个领域,并取得一定的成绩。但是对于处于创业初期的人来说难免会有困惑和迷茫,如何很好地去领导自己的团队做出成果呢?在校期间、在创新创业中如何培养自己的领导力?在此特邀请创业导师丁浤伟为大家带来讲座:创新创业与领导力培养。


讲座时间2020416日周四晚19:00-20:30

嘉宾介绍:丁浤伟


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国赛评委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国赛评委

中国农业创新创业创意大赛培训专家

京津冀-粤港澳(国际)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评委

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 国赛评委

中国教盟投资委员会投委

中组部、农业部、教育部、人社部、中国科协等部委创新创业专家团专家


参与方式: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欢迎你的加入!(直播过程中会有线上打卡签到,签到成功并按时提交心得将在开学后计入学术报告一次,请大家及时关注系统消息。)

心得要求:不少于400字,word格式,文件命名为学号+姓名+班级41620:304200:00之间提交至buctscyt@163.com


课堂直播二维码


    欢迎各位观看讲座的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研究生创新创业交流群,任意加一个就行!


研究生创新创业交流3

研究生创新创业交流4

研究生创新创业交流5


交流群二维码失效可加下面微信进群!


交流群二维码失效可加此微信


主办单位: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发展中心创新创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