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创业大讲堂第十六期——“2021年公务员考试备考指导”主题讲座

作者:M1905发布时间:2020-03-31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为高校学生求职就业带来了不小的冲击。对此,国家出台了一系列应对高校学生就业的相关利好政策,大力推进机关、企事业单位招聘,为缓解学生就业压力注入了一支“强心剂”。在此背景下,如何能够在公****这场战役中取得胜利、脱颖而出?2021年公****招录政策及考情又将会发生什么变化?答案即将揭晓。

为帮助我校研究生增强公务员招录考试应对技能,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职业规划协会特邀导氮公考资深讲师余多多老师为大家进行2021年公****备考的线上指导,助力我校学子突破重围,一举上岸!

 

主讲嘉宾:余多多老师

嘉宾介绍:导氮公考资深讲师,主讲中央国家机关及地方各省市公****的申论课程。从业8年,熟悉命题规律和趋势,授课思路清晰严谨;了解学生困惑和误区,善于以简单易懂的方式帮助学生快速掌握申论答题方法和技巧;经验丰富,讲授风格随性自然,富有亲和力和感染力。

讲座时间: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19:00-21:00

直播地址:手机扫描导氮教育北京分校“一直播”二维码(直播间号码319923325)

  

讲座交流群: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可加入“2021年公****备考交流群”

  

签到方式:直播时填写问卷星”进行线上签到

心得提交:4月2日2100 —4321:00,提交不少于400字心得至邮箱buctzygh@163.com,邮件主题及心得word文件命名为“学号+学院+姓名”

 

*本次讲座作为一次学术报告,报告名单将于开学后由工作人员提交审核